跟相棒討論出來的衍生銀桂漫畫.w.標題來自…大家都知道的←

明明對電影後半段的愛與勇氣與希望各種吐槽的我,劇場版卻畫了一堆是怎麼回事XDDDDD大概前面阿銀太虐吧

各種劇透腦補注意

 

 

參考的時間軸與相關設定來自這裡

只要扯到時光旅行老是會一頭霧水…看完簡直豁然開朗!接著更痛(?)

畫在絕望邊緣的阿銀背影很心疼

 

假髮是從戰場打滾回來的男人,未來的魘魅銀時假如拜託他把自己殺掉,出自對銀時的理解我想他也會毫不猶豫這麼做;▽;只是心會很痛就是了,並且會把銀時留下來的一切都擔負起來。

阿銀大概也是出自這種考慮沒去找他吧

……腦補過頭了。其實只是去騷擾肯●基爺爺沒空

一邊揣測一邊變畫下了這樣的小短漫

雖然用死亡解決了一切,但留下來的人也很悲痛。對假髮來說就是深切體認到阿銀死了一次(跟神樂等人開始就沒銀時存在的認知不同)覺得這傢伙的精神真是強悍…!雖然本命是高桂,不過假髮真的很喜歡阿銀,銀桂每次的羈絆都讓我感動;▽; 

 

 

假髮真的跟小焰很像呢,就算動手殺死魘魅,有機會他也會千方百計地把阿銀救回來。卷子的雙馬尾也何其巧符合小圓。

銀魂版說的好這就是魔法少女小銀吧XDDDDDDD

 

畫完了可怕的劇場版18人後,開CS手有順一點

人果然缺練習XD|||||

覺得黑白上色手殘弄了特效…

最好看的是線稿…

被說私心很大(當然)

本來只是塗鴉性質,想把劇場版喜歡的角色畫一遍

依次是:珍桑→白夜叉→巨乳美腿神樂→土沖、假髮、怪物莎白→十秒高杉→呃但阿銀都畫了兩個乾脆湊齊魘魅→萬事屋也湊齊好了→JOY4也…→真選組加個猩猩補完→啊銀桑的後宮也順便,小九超正超萌的

結果就爆走了\^q^/我真是個…笨蛋

這輩子沒畫過那麼帥的眼鏡架啊!!!

明明三位一體,魘魅跟白夜叉也硬生生比珍桑帥超多啊^q^

JOY4根本都比現在帥氣,我對過去假髮的愛也比未來篇多了三個漢八嘎^q^

 

看完劇場版白夜叉開關整個打開(本來就開一半了)年輕的阿銀真棒、男神\^q^/!!

目前最喜歡的阿銀後宮是小玉,每次都在關鍵時刻出手,叫銀時大人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他媽
    全站熱搜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