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設定和立繪下收

 

(是說本來沒很想設軍裝角色啦……因為我的喜好根本昭然若揭

不過想要一隻跑自家主線的和行動比較方便的男孩紙,蘿莉基本上都只能晚上出沒還被關在家裡。就來了隻完全芭樂設定的男生。

雖說如此平常根本不走這種設定和個性,其實覺得還蠻有趣的←跳不出溫良恭儉讓輪迴的設定苦手)

一、從小靈感爆強,因為常被附身和被幽靈騷擾什麼,爸爸接受高僧建議送到深山裡(也有點家醜不外揚意味)稍微長大比較能自我防禦才作為繼承人接回來。

二、為了氣老爸和善用所學就簽下去←

三、因為修行從小就開始加上靈感強有點外掛,和小時候看得到的山神和河神一起玩長大,有神明庇護。不過和山神是情敵,暗戀的對象是河神(竟然)

(嗚喔寫寫覺得好蘇喔XD)

四、對跟人相處有點難熟,相對同情怪異,但該出手還是出手。只是在十紋接觸怪異和自己同類比例較高比較舒服。

五、跟和自己同體質的堂哥靜澄親近,嗜好是吐槽他。最近面臨堂哥動不動求除掉家裡的吸血鬼蘿莉困擾,常淪為求救對象。

六、目前老爸好像還想把他拉到軍方裡

七、軍階少尉(這個絕對老爸背景大人間的交易來的),武器是槍


名字來源是美術史的木下靜涯(取名超苦手)

基本上乍看就是個死富二代小中二

爵位什麼的考據不周延請忽略XDrz太複雜了華族

 

創作者介紹

IN NO MAN'S LAND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