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movie.png 

某Chick: 但我是啊眉毛! 你不要給我……( ‵□′)───C<─___-)||| 

(是說只有我品味怪怪地覺得亞瑟的消防員宇航服很可愛嗎?QuQ……短袖眉毛很性感啊我覺得(秒殺)倒是法叔的領巾真的很勒死他就是。本家畫出來有修改過的五人組宇航服好可愛呦啊哈(*′∀`*)我這篇感想拖到現在就是想畫畫亞瑟的制服啊~)

 不曉得為什麼這種感想要寫那麼認真……(摀臉) 

總之父親節和ElliaEvelyn一起去看銀幕義呆利(*′∀`*)  其實對APH的動畫版一直沒什麼好感,定義兒童向作畫又不太用心,感覺就是吃定fans的超騙錢(卻超沒誠意)動畫……我相信有不少人跟我想的一樣吧……SO我整個是超本家黨人(←小二病態度)不過和ElliaEvelyn兩個人可以做伙一起套票,加上……

  aph03.jpg 

看到預告片阿爾的瞬間,小胖子(褒意味)帥的我可以吃下好幾碗飯!!!!←超盲目

  (我真得覺得動畫製作組有特別寵阿爾…看看可憐的麥克筆眉毛…)

所以兩個人還是在CWT結束後衝了(*´・ω・`*)謝謝ElliaEvelyn太太願意約我。

 感想一言以蔽之是超混,但還不錯笑。如果有愛的話一切還可以接受(還是說我本來期望就不高……所以看了會覺得還不錯囧)總之推薦對動畫本來期望就不高但對APH愛很高都很懂本家的人去觀賞☆這樣(←根本就不是推薦吧|||||)至於詳細感想下收,捏很大、吐槽和CP有☆而且圖多~


因為票是ElliaEvelyn好心之前幫我一起預購的,有贈品,所以晚餐時兩個人一起分贓先(揍)○´Д`○讓我們先來瞧瞧贓物: 

IMG_0445.jpg

莫名眾人都很嚴肅的票x2、電影設定x1、冰王子吊飾x1

 ElliaEvelyn和我感情很好不打架(?)很有默契地她拿電影設定我拿小冰王子。實物還不錯,覺得比盒子上的圖還吸引我,可是還是很想說還我小冰的白靴來ウワァァ-----。゚(゚´Д`゚)゚。-----ン!!!!白靴小冰才是正義啊!!!!真的不知道動畫在想殺小啦!!!在這種地方塗黑是比較有誠意嗎?不要在這種地方給我認真啊!魔王衣服難得都那麼有品味的說…… 

ElliaEvelyn:「嗯你可以回去自己塗白。」 

我……我會謹慎考慮!囧!!(本田調) 

然後吃完飯後因為284很塞,兩個人到信義威秀已經來不及趕6:55那場了,只好選擇8:40場。在換電影票的時候小姐跟我們說等一下有贈品,結果又熊熊拿出兩盒…… IMG_0447.jpg 

十七億


天哪你果然真的是十七億!!!!!! 看到那刻我和ElliaEvelyn都囧了,這樣我們兩個晚餐那麼努力分贓是怎麼回事!!!小冰你也太賤價了吧!!!!根本就是買電影票就送的東西啊!!!!。゚(゚´Д`゚)゚。 該不會是預購電影套票的人太少剩下來的吧!!!總之我們為小冰的命運感到超惋惜啊!還有我為了保持盒子完整在餐廳小心翼翼地拆小冰盒子現在想到就是一整個蠢啊!早知道暴力扯破就好了(也是不用這樣)看到我獲得小冰x2的ElliaEvelyn很同情我,只好安慰我說一個收藏一個推廣用,而且…… 

「這樣你就有三十四億了☆」 by ElliaEvelyn 

(抹淚)也是啦。←也太好安慰。 

 

等電影期間跟ElliaEvelyn借了電影設定來拍照(其實我只是想要畫亞瑟的宇航服取材,我真的覺得他是八個人裡面衣服最可愛的一個,短袖亞瑟vvvvv)還討論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梗,最後結論是兩個人考證病都很重v不過這離題就不說了,來放一些電影設定的圖:(因為在腥光三月拍的畫質有點差狗咩,放上部份絕對私心有←(你真的有誠意嗎?)) 

IMG_0448.jpg 

封面……每次看都想笑

IMG_0449.jpg

魔王的小冰王子設定圖很可愛~

IMG_0450.jpg 

普爺超醒目,眾角色只有他佔了兩頁

IMG_0451.jpg

「本大爺一個人主持節目也帥的跟小鳥一樣~」 

IMG_0452.jpg

嗯很多國家~但電影主角基本上是封面那八個怪咖(秒)

IMG_0456.jpg 

阿爾是八個人中我覺得設計最糟糕的,外套下怎麼穿怎麼像吊嘎汗衫雞哭羞--!想當年本家我可是被他的飛行員外套+軍裝造型帥去很大半耶!真是氣死我……不過我要再三聲明我是英控。 IMG_0458.jpg 

中間那條那麼長到底是要擋哪裡我真是想不透

IMG_0457.jpg

除了眉毛一切都很不錯,不過我習慣了。短袖受受的亞瑟很可愛(我堅持我沒打錯字)

(大概先這樣吧…全本放上來好像不太好(其實也放快一半了||||))

喔還有

  IMG_0463.jpg 

我到底有多愛這張好萊塢阿爾啊!!!!!

嗯然後在信義區混到8:40兩人入場後……發現只有最中間一排有人……應該沒超過十個(眼神死掉)大概是大家都趕著CWT完看六點那場吧。不過都是高中以上的樣子,沒什麼小朋友(笑) 

電影簡言之就是外星人入侵地球主線+動畫兼用卡,兩者大概一半一半,兼用卡插入的時間超突兀囧,不怎麼熟本家的話節奏可能會被打亂,變成現代時間和二戰時間的交替……而且字幕我覺得有點糊糊的不太好~__~中間有句字幕忘記翻,還有本家的梗附上的說明往往也沒翻出來……說到底我寧可去看對岸字幕還比較精美(炸)

雖然覺得不該插那些兼用卡,但又覺得……不插兼用卡這些劇情可能三十分鐘就演完了吧(大囧。) 

而且兼用卡的作畫比電影還精美是怎麼一回事啊!!!!製作組的底線只有五分鐘而已吧,是吧!你們這些人!套句ElliaEvelyn的話感想:「直接用動畫內容根本就是為了提昇平均作畫水準跟拖時間的吧?」超中肯啊!!!! 

動畫還真的是極盡縮減經費之能事啊!讓我們都不禁懷疑當初製作費有多少錢了,這個後段容我在吐。

 反正這次的主題是:銀幕義呆利Paint it, White。故事是說宇宙來了一種外星人,因為看地球的眾人意見不合覺得很落後,所以將大家全部都白化變成無臉人的故事。

Paint it, White? Paint it, White? 

故事立意是還不錯,這種題材既符合世界各國的風土民情不合,走的路線是地球上的國家雖然很愛吵吵鬧鬧,但最後外星人發現這也是一種有趣的事物而停止侵略,既有包容世界各國不同人的理想又有教育意義(?)而且最後小義拯救世界,真的就是用麥克筆幫大家畫上不同的臉,所以也符合Paint it, White漂白外星人的意味?

可是還真的是Paint it, White啊!!!! 

表現方式也太超過了吧!!!超級無敵偷懶啊!!!! 

外星人侵略地球的方法真的就是把一切人類都白化背景白化,大家都變無臉人啊! 

背景都不用上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冷靜!我要冷靜!!!!! 

看到人變白的、景物變白的(這部唯一的優點就是景物畫的比角色精緻)我真的超無言的啊製作組是先訂出預算然後才決定這種題目的吧!!!那個預告逃命的女孩是本來預定要畫HERO如好萊塢片拯救女主角,後來因為經費不夠才變成女孩子被外星人白化的吧!!!一定是這樣吧(並不是)!!!製作組你們到底有多缺錢啊!!!錢都拿去作冰島了是吧!!!!還是花在普爺的演唱會上了啊啊啊啊(崩潰)

結果世界各國為了拯救人類的危機只好整合意見了(超跳痛)(*´・ω・`*)德意志整個超帥,要說整部電影版最擄獲ElliaEvelyn和我的心的既不是北歐組也不是米英法英或小義,而是在一群笨蛋裡面唯一的正常人抖椅子啊!!!!(感動中)阿西你比你哥的小鳥還帥!!!!盡責又帥氣的阿西才是整部電影的男主角啊(好吧那小義是女主角(秒殺))

 不過在整合意見之前大家還是吵吵鬧鬧就是了,電影版把各國特色抓的還不錯。阿爾一句:「先把各國軍隊整合到我麾下!」讓我有大笑到。法英還是一樣好吵……電影版的法英閃光開得有點大一直吵架,讓我的米英血有點小傷心。吵吵鬧鬧不願合作的過程中最後德意志憤怒地說他要自己來保護國家,這樣的阿西實在很帥~世界會議也就如此不歡而散。 

預告裡帥氣指揮國防部的阿爾就是各國抵禦外星人的片段,阿爾果然超適合好萊塢場面,製作組大概錢也都花在這種地方……接下來各國軍武一下就被外星人秒殺。阿菊家的政府更是吵到連抵禦都沒有拖拖拉拉就被白化(笑)然後聯五軸心下一秒只能窩在臨時搭建起來的超破爛小木屋研討戰略頗好笑XD 

阿爾透過TONY知道侵略的外星人想讓地球人都被白化統一起來,TONY和阿爾電影裡閃超大超可愛XDDD是說阿爾為什麼可以聽得懂TONY的話XDDDD還有TONY竟然會講日文XDDDDD!!!!搜尋宇宙FC2上面介紹地球的Y●UTUBE影片也超好笑XDD製作組有埋了不少梗在裡面。而且往往各個國家的吐槽就說出了觀眾的心聲這點真的很GJ(噴)不料研討戰略時TONY也不小心被白化了,所以八個國家最後只好換上小義(用白旗)縫的外星人衣服潛入外星人母艦,那個打廣告的(還是吐槽很大?)的宇航服……出現時間根本沒有白色外星人的服裝多……而且穿上去超像天線寶寶的……即使看久覺得還挺可愛的……(默)

  aph mvie2 

大概是這樣 

本來要潛入攻擊外星人卻因為彼此意見不合無法合作……馬上就又都被外星人發現了(法英在裡面至少吵去了十分鐘以上……XD亞瑟你這個傲嬌)唯一比較有合作傾向的軸三因為小義帶貓上母艦也不小心被發現。在外星人要攻擊的同時,阿菊提出了要招待那些外星朋友避免危機的策略。各國使出渾身解數拿出自己的法寶,NINI的中國城真的超猛……(遠望)阿爾策略是賭城拉斯維加斯XD菊是跳盆舞法叔是法國餐廳抖椅子……光是要倒啤酒那張恐怖的臉馬上就失敗了……這邊展現的各國文化蠻可愛的。 

最讚的是露樣三小國芭蕾舞!!!!!! 立陶人妻你超萌的啦vvvvvvvvv!!!!! aph movie1 

露露人生真幸福啊

正當外星人要被感化作個美好的結束時,亞瑟拿出了紀念品給他們。 

是、司、康。 

亞瑟你這個帶賽王wwwwwwwwwwww所有努力馬上付之一炬!!!! 

所以八國只好跳艦逃生了…… ̄▽ ̄|| 逃脫的大家分散到小島上,抖椅子的獨角戲碼超帥氣wwwwwww,阿西的本氣是吊嘎和軍裝吧我說,擔心著大家在叢林走著,頭髮凌亂的阿西超~帥~氣~不梳油頭和正經的畫面差點就讓人以為不是在看APH~XD匯合的八國不久又遭到來追殺的外星人攻擊,小義馬上就逃跑了(默……覺得動畫小義依賴德意志和逃跑到有點讓人厭煩)剩下七國只好跟外星人對戰。 

又是一段製作組把錢都花在戰鬥的例子wwwwwwwwww

ElliaEvelyn和我都認為整部電影一定是這段先畫好再畫頭尾,還真是精美啊……阿爾的戲份又跳到好萊塢會出現的畫面了。一連的後空翻看得姊姊心中的野獸都……(自主規範)阿西也超帥,NINI中華炒菜鍋無敵。亞瑟在阿爾被攻擊時叫的那聲「美國!」然後也被攻擊,是整部電影裡唯一的米英畫面XD…… 最後還是不敵外星人的七國還是被白化了,躲在一旁的小義哭了起來,然後被逐漸白化痛苦的阿德大喊: 

「笑啊義大利!不准哭!」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的媽啊花夫婦超閃!看到這我完全不懷疑小義是這部的(女)主角了,這種生離死別的fu到底是什麼啊XDDDD抖椅子就算被白化也好帥氣,這部電影版根本就在推抖椅子啊!!!!又萌又帥又正經又M(被外星人M……)。只要是抖椅子罵小義的地方都好有愛啊WWWW不准哭、不准這個、不准那個……XDDD真不愧是本家官配。

孤單的小義在求救無門的情況下拿到了羅馬爺爺顯靈(?)留下的油性筆,羅馬爺爺真的超出鋒頭的XD……拿了麥克筆的小義幫白化外星人和國家畫上了臉,大家都開始恢復原狀(眉毛被小義畫的崩壞臉GJ)然後外星人的頭頭體認到了地球上的大家雖然不同,卻還是頗有趣,決定把人類都恢復送回去,整部END。 

 

其實電影版的構想還不錯,只是作畫什麼真的太混了些,聯五軸三的戲份也都分配的還OK,最後也有拉回小義是主角拯救世界(?)但相反地很多國家就沒什麼戲份了。八國以外戲份最突出的應該就是完全不受外星人攻擊影響有中立防護罩(爆)的中立兄妹吧XDDDD列支超萌!這兩個人整個都在野餐和和平中度過好令人嫉妒!北歐出現的只有小冰和阿嫁,小冰也是外星人的獲益者,最後外星人到了北極讓小冰天天可以看到極光……西蘭比本家還討喜一點,開著海上軍艦來救八國(雖然最後根本沒用)很有戲份~基本上對動畫期望不高去看會發現不少驚喜的地方,不太認真去看會覺得很好笑(其實本來就不是該認真去看的東西吧)只是誠意方面真的很需要改進……都到電影版了作畫品質還比不上動畫真的有點糟糕,而且兼用卡真的很超過=_= 

啊最後明明加減下來是半小時到四十分的劇情,還是打了不少字…… 

PS 1.普爺出場還是超不憫。(把人家放在這裡你也讓他很不憫啊!) 

2.馬修和古叔在八國忙著不合作時人道救援,小透明真是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