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ee6580152bf7af7c41f2bf851035a2.jpg

文子姐!!!!>\\\\\\\<かっこいい~~~~好喜歡帥帥的御姐啊!!!!!!!(身材啵兒棒更加分)

希望猩猩日後有機會再讓她出場,角色外型和氣勢都是我的菜啊

以下,就各種意義而言都值得紀念的蓮蓬篇心得花癡開始XD

警告:下面桂魂全開和捏他有。

老實說…銀他媽差不多兩年前就被友人小潮推坑了(抹臉)有鑑於本人是個lag王,兩百集又是過於甜蜜和沈重的壓力,所以一直積著不看…

但joy組高桂銀桂什麼早就都打下基底←(這人第一次接觸的銀他媽就是桂強化月和高桂同人無誤)

然後俗話說該掉的坑還是得掉(沒這俗話)兩年後,暑假為了慶祝peace maker鐵黑乃終於良心發現回頭出六(歲月如梭,這中間停的時間,可以讓人從中二變大二(遠))本人一路又從總司好可愛土沖好萌好萌黑乃你好虐(哭奔)莫名其妙爬牆到銀他媽去了。(默)

而且罔顧友人的當年千萬不要喜歡上桂,那傢伙腦殘的程度會讓你很悲劇的警告

雖然兩百集途中也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雖然這傢伙外型是我的菜但是腦袋的破洞實在太大了,而且猩猩一直在刷新他的形象下限」,但終歸回過頭已經是:假髮好可愛喔超級可愛的境界了(默)而且應該是在紅櫻篇開始前就是這種情況了,因為在看紅櫻篇前手上就已經有假髮的週邊了(滄桑)

反正所謂的愛就是身在廚中不知廚以及盲目。所以儘管每次都覺得這傢伙一直在暴殄天物浪費那麼好看的臉(←淚,雖然銀他媽沒人是正常的,但假髮還是會有讓人覺得好浪費啊的遺憾啊)不過還是會溺愛全開地偏心覺得:啊這樣還是好可愛…是怎麼回事68722ed3a1e1855c024e4e4b8f377b09_w45_h48.jpeg  所以說什麼盲目的愛情就是這樣吧。

 

 

於是乎整個暑假和開學都拿來追兩百集的進度了,蓮蓬篇剛好是讓我趕上動畫進度的篇章。

至於中間早就被捏過等著看假髮哭哭了!!!!!!!!!d35a60920e5ae01b4c0317f057149a43_w40_h40.gif  所謂的蓮蓬!!所謂的蓮蓬三神器不就是要看joy三人組(高杉表示:…)伊桂鋼彈!!!!

d35a60920e5ae01b4c0317f057149a43_w40_h40.gif  伊桂何其官配啊啊啊啊!!!!!果然只有伊莉莎白那大叔才可以牽動桂的一顰一笑啊!!!!!這姦情太誇張!!!

以下我們有圖為証!!!!


PPS 2011-11-27 17'23''53.jpg PPS 2011-11-27 17'25''55.jpg PPS 2011-11-27 17'28''48.jpg  

有沒有那麼過分(抱頭)左手前女朋友文子、右手現任男朋友假髮的,伊莉莎白這大叔過得好爽,艷福不淺好想跟他換(拖走)


PPS 2011-11-27 17'17''54.jpg  


然後這製作水準又是發生什麼事了,staff你們把這季錢用光了嗎?!XDDDDDDDDD

一路跟著蓮蓬篇的開始激動,到了中間阿姆羅和夏亞都現身真的是太好笑也太精彩了XDDDDD!!!!!!這部作品真的就各方面而言都不是銀魂了吧XDDDDDDD||||||!!!!

讓更前陣子還在補0079(未完)的我都快笑趴了啊。很喜歡製作組的用心=w=快援王也太讚!十分讓人熱血沸騰,領帶超級可愛的>\\\\<

PPS 2011-11-27 17'20''53.jpg  

一閃而過的這張陸奧也超帥氣辰馬這種好女人你不要跟他生孩子給我

艦長大

PPS 2011-11-27 17'28''12.jpg  

PPS 2011-11-27 17'25''40.jpg  

讓伊莉莎白開鋼彈…喔不頑侍…XD怎麼看都覺得超犯規的可愛

阿姆羅白(?)的聲音好萌vvvvv伊莉莎白是銀魂最帥的大叔無誤了!!!真男人啊!!!被炸的時候我也小花一把把開的(為何)

不過後面大叔軍團剝皮就有點…XD||||

然後桂沒說阿斯蘭薩拉出動覺得有點可惜

 

20111205.jpg  

 

是說本來以為最打中我的梗是消除記憶那邊(消除記憶什麼的虐梗…)配上假髮說要一個人記住伊莉莎白那邊(猩猩這好言情模式啊,這樣可以嗎?把這種言情小說梗用在這邊對嗎XDD伊桂真是官配中的官配…)

但孰料最後打到我心坎的是伊莉莎白的話:

 

難道桂先生,你一開始就知道我不會回去還是來了這裡

……桂先生,你不是來把我帶回地球的嗎?


雖然知道銀他媽是搞笑中帶點微微悲傷的東西、雖然知道也是不用太認真對待這種劇情、雖然知道這就是猩猩一貫的煽情模式…


但還是被虐到了一下子…OTZ

就算平常崩了又崩、蠢了又蠢(?)……卻總是讓自己重要的人去選擇他們自己的道路哪…好溫柔啊假髮T T…

這時候就會想到攘夷戰爭估計也是這個樣子吧。雖然也有自己的目標,不過似乎不太會是強迫別人跟自己一路的感覺(除了銀他媽剛開始時候對銀時有吵鬧一陣子(喂銀桂了你))連高杉的時候也是說總有一天會走到這一步的無奈。似乎只要對方有更重要的目標,除了危及他的江戶的黎明以外,假髮都是會選擇放手的角色。

這麼想起來就非常心疼。

一直以來都走在獨自攘夷的道路上,好容易有伊莉莎白長相左右(?)--就算最後還是知道猩猩坑爹玩什麼禮拜一的伊莉莎白--不過一直感謝有伊莉莎白讓桂有了個常駐身邊的夥伴的感覺,似乎這樣跟剩下的joy三人組勢力達到了平衡,大家都要有夥伴才是降普模式(?)嘛。

但真的到了抉擇的時刻,還是會選擇放手嗎?

即便自己獨自一人,還是會跟伊莉莎白說有銀時他們在不用擔心(可是我我覺得銀時還是跟萬事屋的羈絆比較強烈耶…XD||||)這樣子的堅強和溫柔,大概就是喜歡假髮的原因吧w

 

伊莉莎白有他的夥伴,但沒考慮過自己也很需要夥伴嗎?

還是早就有了覺悟呢?

 

 

雖然最後常駐的伊莉莎白又回到身邊了,但在蓮蓬篇裡面的這個段落卻有點刺到心中了。

畢竟有種就算今天離開的是常駐的伊莉莎白,桂也會做出同樣的決定放手吧……

結果在一片搞笑裡……就默默地感嘆起來了囧。

不管怎麼說…自己選擇放手然後躲起來偷偷難過這點也真的是太可愛了>\\\\\\<

 

 

 

 

 

2011120501.jpg  

不過所有的感動到了銀桂吧看到有人說這張是「老婆我們的小孩幾個月了」就完全被秒殺XDDDDDDDDDDDDDDDDDDD…

這張圖也太沒有違和感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k 的頭像
Chick

IN NO MAN'S LAND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