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01

身為一介窮人的體驗瑞典生活好去處就是IKE@啦…

這是我的晚餐每次去都只想吃肉丸。肉丸和馬鈴薯泥好好粗

不過這次的主角是

IMG_7174.JPG

它!更照片糊惹 

不懂為什麼要特地出一個聖誕版本的沙士,上面的紙還不一樣(應該是特地吧?!我看上面寫聖誕沙士就!!!被騙了  )

以下試喝心得!!沒好話請慎入←不是都寫出來了嗎!!!!!

感想就是……

嗚嗚!!!瑞先生你陰我!!!><!!!!!!我他媽的相信你欸!!!!!

這種藥水是怎麼一回事吧!!!!!

藥水!!!真不愧是由糖漿藥水演變出來的東西啊!!美國可樂已經沒殘存這種血統了,但瑞典沙士簡直完整保留啊!!!我絕對不是偏袒美國人才說這種話QQ!!!黑松沙士根本是王道!!!

果然可樂什麼還是喝美國製的就好啦!!!

IMG_1580.JPG

另外發現成份有啤酒花蠻神奇的。怎樣都好啦反正應該不會喝第二遍

怕自己感覺不准還問了同行友人,人家也不喝第二遍…

這種東西就是被騙當作嘗鮮用(倒地)就算包了聖誕節包裝,內容物就是亞瑟的廚藝等級(硬婊)

IMG_1579.JPG 

圖案(真的是一打開包裝糖漿藥水藥味就撲鼻而來…還是那是啤酒的味道…反正很不舒服…)

IMG_1581.JPG  

 不過這個餅乾蠻好吃的,雖然長得普通=W=不過裡面的巧克力很棒。現在買一送一也不貴!

以上是對瑞典食物的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典 食記
    全站熱搜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