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放這張海報而非三人組,純粹是因為我覺得同一個人右邊那位帥好多(揍)拭淚  真是歲月不待人

(警告:以下劇情全捏,全部個人觀感慎)

想當年紅櫻未落坑完全,選了鋼彈蛋蛋的電影版(抹臉)從各種方面來說至今無比後悔←

這次聽到劇場版就決定一定要衝到c552e5fb253c531f75a5fa9124ef5f01_w48_h48  從消息發布一路等到上映!!!

感謝法伊娜太太誠摯相陪(提早幾個月前就把相棒敲定時間的我人生贏家),看的是板橋大遠百0828晚上6:50分的場次

DSC_0239[1]

我的主角果然都是白夜叉吧(銀桑呢)

因為迷路和時間計算不周問題還讓法太太白訂了京站場><真的十分對不起 

接著開始電影心得,圖片大多來自奇摩電影

 

 

首先果然猩猩操刀有笑有保證,讓人覺得能夠成為銀魂的財源拼圖一份子真開心,這部前面大概有一半都全電影院在笑聲度過吧,好久沒如此開懷了。

MPUyi4S  

恭喜銀桑…啊是珍桑長據史上最猥褻的男主角無誤(歐)

不管是什麼嚴肅的劇情只要轉這張臉就完全破功啦XDDDDD太可怕了。

然後大家五年後的造型真是各種亮眼不待說,神樂真的很正不免還是放上來:

50434

傲驕屬性

50440

和相棒公認最帥的是劊子手沖田啦XDDDDD僅次高杉的帥吧←總督真是讓我倆久等,結果開頭馬上被神樂打臉,真該把人生的開關OFF(爆)

另外個人十分滿意混了三次元的副長造型,也是帥哥一枚=w=多了成熟的氣息。

五年後的攘夷志士和真選組聯手篇章超可愛 雖然滿心都是猩猩你到底多想推近桂的錯覺

至於新八機一輩子大概也只有一次可以那麼帥了,請多珍惜

50435

高杉小太郎

好喏一開始讓我很受打擊的造型最後還是莫名順眼起來XDDDDDD白痴啊這!!!

看在把肯X雞爺爺扮成高杉的份上原諒你的智商和造型XDDDDDD反正也沒交待五年後的高杉在幹嘛,如果當個虐梗來看也是可以腦補幾把

在對現代銀時講五年後銀時怎麼沒來找他的悲傷氣氛下,其實我一直無法融入劇情,超怕這傢伙哪時候腦袋又脫線XDDDDD|||||幸好最後有順利演到大雨滂沱,阿銀衝去追魘魅。看來猩猩還沒把他搞到壞掉(也壞得差不多了其實,沒壞才非通常運轉)

結果只要電影帶到假髮就一直在想這笨蛋何時爆走,桂控委實不好當真抖M68722ed3a1e1855c024e4e4b8f377b09_w45_h48.jpeg  完全無法好好發花癡,真是本末倒置。

但特寫的部份都很漂亮一本滿足!!如果是桂控不會失望!!尤其看多了動畫版和漫畫版後期漸漸大叔成熟臉的假髮下,電影還是外貌美人一枚很開心!=w=

最崩的是高杉小太郎剛出場這張啦(?)

關心銀時的戲份也都有刻劃,真的是陪著阿銀一路走來的好夥伴啊,銀桂友誼超棒><陪著回去JOY時代對阿銀那席話很感動!

可惜電影一直大混戰每個人的感情無法刻劃十足。

50438

這也是整部最可惜的地方,一直到回JOY時代電影的步調都還有個完整性和推展,把現代阿銀送回攘夷戰場都還覺得劇情安排十分殘忍><怎麼讓他又重新體認一次那種過去。不過猩猩似乎定位劇場版走闔家歡樂路線(看到MADAO白夜叉瞬間噴飯)。當然也鑑於每個重要角色都要出場露面的情況,演變成了我有夥伴我最強,最後大家一起上的醬普結尾。

雖然本來就是醬普系沒錯←

但深度方面還是比較期待紅櫻篇,或者拉一國傾城篇的氣勢和深度來當劇場版啊…

不過這樣劇場版出場的角色就會有失衡的問題…顧了這邊失了那邊的感覺

而永遠的萬事屋是顧了角色,失了深度OTZ後半段大家全穿回十五年前打攘夷戰爭,真讓相棒與我有種無力感。

把阿銀最深的傷痛與回憶變成歡樂歌舞伎町大戰,有對JOY時期破滅的感覺啊XDD|||||那種「哈囉你在開玩笑嗎?」的FU一直持續到最後新八機只有本體穿回去才救了整片XDDDD||||新八超偉大的。

唉如果攘夷時期是可以讓現代歌舞伎町沒經過戰爭的大家來打兩下的話,這、這真是對不起許多設定啊(尤其因此要毀滅世界的那一個,人家情何以堪~~)

但幸好電影又運用時光穿越大絕,當下歌舞伎町好夥伴(?)所作的一切讓未來不可測什麼,感覺又不影響連載的劇情,一切回歸原點啦。呃反正時光梗就是這麼用的,而且一用老是讓人邏輯混亂OTZ 然後bug超多

總之劇場版是大雜匯和人物魅力為取向的=w=||||

 

另外讓JOY時的當紅天團JOY4幫了未來的自己們真的大丈夫嗎XDDDDD||||||

還有阿銀假髮給我反省啊XDDDD看到過去颯爽的自己你們對得起現在嗎XDDDDD!!!!

50437  

但也未嘗有搞笑之餘的可取之處。

大抵就是轉化了一般主角光環救人的定律,劇場版是大家愛阿銀,大家來救主角的後宮展開好男人啊阿銀。

所以劇場版整部才讓我覺得是阿銀的後宮,說是萬事屋,銀時整個是主線的成份還是最大(滿足)

白夜叉從頭到尾一如既往地帥!!!一開始的絕望和隨時都會崩潰的表情令人不忍><對比之後看到未來的自己有那麼多後宮,結尾所展露的微笑,想必是超!俺!得!老子以後爽了的放心感吧!←完全錯誤。

可以放心活到十年後了XDDD

五年後想把自己殺死的阿銀也帥到破表。

讓人不禁讚嘆猩猩真是虐阿銀的高手每次看到阿銀見血想一個人去死的覺悟都滿滿激起我的抖S氣息(危險發言)

即便一堆人都幫了阿銀,銀時也欣然接受。不過潛藏之下這傢伙透露的價值觀還是自我犧牲為大、不重視自己只要同伴活著就好,感覺真棒

果然是好男人

只要這個大叔還是有這種思考模式,我想我都還是會喜歡這個主角的><潛藏在內心深處還是漂浮不定的銀時真有魅力

結果除了現代版的被救回來,受苦中的白夜叉、五年後「能夠殺死我的只有我自己」被殺死的阿銀,後面兩個被逼到絕境的真是帥破表(跪)明明同一張臉怎麼會這樣,一定要被逼到絕境才會變那麼帥嗎嗚嗚…最虐的還是五年後獨自尋求死亡的那隻銀時啦拭淚  雖然同一個人,但不同時空當不同世界的我思考模式還是把三個人都分開啊

五年後的阿銀V.S.現代版的阿銀那場打鬥也超好看的(雖然偽裝成魘魅時我和相棒都滿滿期待裡面包的是高杉啊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但兩隻阿銀一交手就破功了 高杉怎麼可能擋得住阿銀那麼多擊(被槍斃))法杖的聲音和不急不徐的腳步,陰紅的光影(作畫GJ)比後半場大混戰還有壓迫感和有氣勢

……果然阿銀才是整部最大的魔王

 

 

 

 

啊然後高杉有出現到十秒嗎。(拉鏡畫面三秒,其他動作大概五秒吧,最後JOY組兩秒)

 

P.S.資料收集:魘魅(還是其他天人?)在說攘夷軍時既然只提到白夜叉和鬼兵隊……!!!結果這兩個人才是最強悍的嗎?(腦袋狂亂的貴公子哩?)

小不點帶領的軍隊好厲害啊!!!(噴)竟然他的部隊就是個威脅了XDDDDD

P.S.2恭喜笑聲很大的啊哈哈哈戲份跟高杉一樣多,還以為連OPED都見不到呢。突然覺得坂本黨才是銀魂最悲劇的存在

 

最後和相棒結論是銀魂果然不能帶食物進去看,太容易噴了還吃不完XDDDDD把電影宣導和劇情連起來的地方也很厲害,雖然被我挑剔了一些,但電影節奏還是十分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