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殘腦殘手作時間竟然還有三 =▽=…

因為手機果凍套被不只一個人注意到變色了,從透明到有點發黃

這時候只好拿出少女手作神器:紙~膠~帶!!!!

從被人警告手機套時就不少女了吧

IMG_5652

這次使用的是吾新歡

Rink Rinrei Tape ( Flower deco yellow )

sel-rinkdeco2

打從初遇就一見傾心那花色與顏色,溫婉高雅的黃色花朵f33afc93bd92e3aae0474d6f00b78ca5_w19_h19  

不過日本的紙膠帶實在太貴,猶豫好陣子才收下來,還是趁5月忠孝sogo紙膠帶展時入的(Rink/天馬/Nami nami/ Peta Peta,單品全面9折,五個以上75折,10個以上7折)

搭配吾友阿材日本旅行時幫我購入的倉敷意匠-舊書

雖然台灣也買得到,重點是心意和日本比較便宜啊…XDDDD

 

getImage

(超喜歡倉敷的設計QQ但可遠觀不可褻玩焉(荷包)) 

紙膠帶有陣子不小心買太多也該節制了,應好好思索物盡其用才是(雖然下手買很爽)

總之就把手機亂貼一通…超簡單的…!

IMG_5650

雖然sony本身的白外殼我就很喜歡了,超有質感,但還是怕它受傷…

IMG_5651

手殘如我貼起來也有八分像(自己說XD)

個人心得是先貼滿背殼再貼手機四邊遮暇(往內包進手機殼) 寫好在這備份自己下次看

就割洞有點痛苦,加上我的殼是透明的剛貼有點醜,但手機塞進去白底襯出來就好看了←完全就是遮醜心態

黃花好像可以稍微對花…?但沒對很齊,不知道是膠帶還我的問題……

反正遠處看來是回事就好啦(超隨便)

貼上倉敷:)每次看到也會感謝這段友情,果然超百搭好威啊倉敷!

 

有用上自己喜歡的紙膠帶更是大滿足!

 

 

 

 

1272665_10200873274417759_119057546_o  

同場加映自己的文具櫃(羞)

其實本來是用收納紙膠帶的方式去考慮,應該叫紙膠帶櫃。結果也沒擺滿嘛,乾脆印章都一起 雖然上面不是我全部的膠帶

順便推一下左下大創日期章,超好用的物超所值

 

因為不在意防塵,膠帶收納在意的只有

1.俗又大碗+基本質感(雖然很多紙膠帶收納盒很漂亮,要嘛不是太小就是太貴←我的理想是muji但價錢不理想QwQ)

2.疊床架屋。超想蓋紙膠帶大樓…所以膠帶放下去還可以在上面疊盒子不突出是必須的XD但也不能太深手不好勾(ex大創木盒就有點深,只好被我另作他用)

3.緊密的收納,希望排好不要有太多空隙(病)有的盒子膠帶排橫排直,卻還會留下放不了一捲膠帶的距離←X

 

有陣子超偏激隨身攜帶倉敷帶處逛,見盒子就塞測試尺寸XD實在不太洽當請勿模仿

豈知最後竟然是在生活工廠找到了這個櫃子…!!!

而且才NT 179啊!!!這系列好便宜,感覺生活工廠都有點價位←根本自己窮

有圖有真相:

DSC_0005  

於是就喜孜孜帶回家啦,一格可以塞兩捲不論品牌大小超棒的呢!

擺在書桌上也很適當,雖然桌子很小…不過同色系,架高的空間又可以放其他小屋,造成視覺假象看起來變大了

最爽的是有種自家就開文具店的幻覺,展示櫃的擺法很容易讓少女心心花怒放!(好容易滿足的少女)

 

後來文具版發現有人跟我英雄所見略同真滿足 那之前拿膠帶塞那麼久的我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