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一積的稍微整理

先從總子開始好了,點入污眼雜亂=▽=/

順便寫點每張用的要素給自己備份

算是學到一點點東西的圖,衣服一度一直畫不好(黑色超苦手)

結果還有進步空間

最後的體認是不管怎樣,圖在不爽的時候砍掉就對了=▽=|||雖然對我這色弱者壯士(?)斷腕十分痛苦

拿出耐心慢慢畫…

磨到最後跟當初說好的顏色根本不一樣啊←沒人跟你說好

預計是雨後春陽的那種fu

紫楊花也跟當初想的效果不一樣 但還是比圖的主體好

反正我還真是喜歡伊桂

蠻早畫的信女,印象只剩下濾色覆蓋超大

sai的功能真好用

一般來說都是長毛控,紅櫻的假髮是少數短毛我覺得可以跟長髮匹敵的

↑更有可能桂廚他怎樣我都開心(爆)

塗的過程很開心,但成品太少女

私塾組多棒w

好久不見的年代物種命雷x露娜

撇去GR廚、GKR至上,這對是蠻喜歡的正常向

但說那麼多有什麼用結局都爆炸了||||||||||

露娜其實要用呆毛攻擊人←不寫出來怕以後看了忘記

小不點養樂多再也不能更萌啦~~~~~~~~~~

本來對高杉是高嶺之花的喜愛,從新屬性出現簡直爆表,幾乎跟跟假髮並列

攘夷時的總督超可愛可口的><

joy組最喜歡他這套衣服

和飯糰、無盡的三人合作繪,上色是我

作業是水彩邊界、雲的練習,畫出雲的氣流還蠻重要的,感覺差很多。

畫完感覺無敵少女漫畫上色

最近的塗鴉,以總子始總悟終

調整了上線和上色方式速度變快多了

線是和質筆+降低濃度

上色也把水彩平筆濃度降低,底色先分三種層次,再色彩增值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