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1318911259cbd72e91518c38a80eed      

不小心登入自己網誌,想想還是很憤怒要罵一下(為何是這理由)

完全是個令人無從憤怒起的鬼東西。委實不懂怎麼可以把好看的戲份全剪掉湊成一篇也真是一絕了||||和月別重炒冷飯難看到把自己本來招牌砸了拜託QQ希望真人劇場好點

所以!裡面!只有謾罵捏他有。慎入。

看完第一感想製作組大概是志志雄由美派吧,感覺這兩人的戲份全充滿愛。至於其他就...其實也不是真的充滿愛志志雄死的很難看

我只希望以後第一次接觸神劍這部作品的人不會從新京都篇開始看(痛哭)然後覺得這部真是個爛作完全不是這樣!!!為了平撫怒氣還回去看了漫畫版,根本是不同的東西啊拜託(摔)

虧我還那麼期待這種簡潔的畫風!!!!



fe7f9ed08f6774a138f91b8294dbd141

也許相比原著是不還原沒錯…我的(?)宗醬從美少年變成嬰兒肥……

還有這種本田菊的髮型是怎麼回事!!!!我記得本來明明就有內彎!!!

像這樣:

pics_zeekxly_1325310059

這個才是比較標準的髮型吧!!!!!!


但沒關係!!因為比起和月當時偏少女的畫風,我比較喜歡這種簡明線條中性的風格!

PPS 2012-10-08 01  

而且小操變得很可愛嘛…(雖然原著我也對他無感)只是個性也全變了科科


我並非完全的原著廚,若是稍加剪接更改可以很好看也無妨。也不反對炒冷飯,畢竟lag老人如我還有可以回憶的經典可看,怎麼說都樂見其成!即便時代一轉從小宗控到假髮!!但我還是很喜歡宗次郎!!他是把我拉入新選組和喜歡幕末題材的主因><之後的PEACE MAKER也是如此,要不是PM回鍋我也不會去跳銀魂坑硬生生從新選組變長州派囧

但新京都篇就如我所說

把所有精彩戲份都剪光了看個毛啊!!!!還多加志志雄x由美的床戲!!!加這個幹嘛!!製作組!!這才是你們的目的吧(指!!!)

f2bd4c59e1d9d480abf01c69be6c1813  

而且還把宇水幹掉啦是打個屁啊!!!!!!!

但這幕我都在注意志志雄的肌肉真是感受到時光對少女的殘酷(更)

 

好吧宇水算了他不重要,我也不是很想看他的戲份21e7ef064402915ae4eea677f8000762_w48_h48  (宇水表示憤怒)

 

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  但宗次郎那仗是怎麼回事!!!!!!!!!!!!

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 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 你們有打到十分鐘嗎!!!沒有吧!!!!

我本來如此期待宗次郎的過去呢!!說好的過往呢!!!說好那個有點悽慘造成他壓抑感情只有笑容的過往呢!!!

這是宗次郎一戰最令我感慨重複看的地方啊!

 PPS 2012-10-08 01'57''38

PPS 2012-10-08 01'55''21   

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 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結果他兩幕就這樣解決掉輸啦!!!!!!!!!劍心連嘴砲的時間都沒有啊!!!

死死啊死大腐!!!!!你們這些只想畫床戲的混蛋!

還省時間縮地都沒畫人出來了是要怎樣啦!!!連這邊認輸的理由都要省!你們做個鬼頭啊不用作啦!!大混帳!!!!

不過後來想想劍心都沒學天翔龍閃了也是理所當然…21e7ef064402915ae4eea677f8000762_w48_h48  我還期待什麼真傻……完全不知道比古的戲份出來有什麼意義…


大概就讓我聽池田秀一的聲音爽一下吧…

PPS 2012-10-08 02'06''01  

意思意思截兩下~

還有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畫風用來畫型男時眼下都要加兩條,像這樣:

PPS 2012-10-08 02'05''02    

O/__\O

雖然本來畫風就是這樣…不過這個畫風不完全像和月加了就有點奇怪…反而沒以前動畫版的帥氣了…

只要是酷男臉:齋藤、比古、蒼紫等等都是……/   \有點不好看

最帥的就是志志雄因為繃帶不露臉……

 

話說志志雄…我本來以為草草秒掉宗次郎的戲份是為了大型製作(?)劍心對志志雄的戲份

還特意把齋藤宗次郎配一對(X)兩個人坐船去了……好吧想想面對跟總司一樣的宗次郎臉也算給齋藤一個懷舊,所以接受省略齋藤、左之助等對志志雄……

結果………

PPS 2012-10-08 02'03''50  

56fe144d1fd10628af3d2d297b6b87f0_w48_h48……我看到什麼了。

獵奇嗎?死大腐?獵奇?

一直到整部結束我都還沒回神……

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它真的這樣就結束了!!!!!到底在幹嘛!!!!!發生什麼事了!!!死大腐你們竟敢這樣!! 

 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你們真的有很愛志志雄嗎!!!!←(沒人說)你們為何要這樣對他!!!給他一點梟雄似的結局不好嗎!!不行嗎!!!他的作用只有出來床戲、放話、和獵奇嗎!!!!!

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那個和月說放入他極惡美學的角色去哪裡了!!!那個要發起京都大火、十本刀和計畫如此龐大的京都篇死哪去了!!!

↑(喔不用期待十本刀,根本也沒多少戲份。鐮足也沒出來…><我喜歡鐮足…)

3dfb844dd97fa98537fa443c1e8312d3_w48_h48當初和月揉合歷史宗次郎把大久保縮地掉,那個讓我很佩服的漫畫結合歷史大場面的歷史感全沒了!!

那我完全不懂你們為何做這篇啊!!!既然時間有限不是可以做完長篇的京都篇,那就不要做啊!

就算有話題性…好歹也把精彩場面用原著還原啊!!!!!不然做這個做什麼!!!!炒冷飯炒的太難看了吧!你們自己原創一個就好啦!

 

整個就是破壞童年美好記憶的東西,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結束。 

 

啊P.S.最後由美跟志志雄死一起蠻唯美的…這是我推測製作組是志志雄由美派的原因。

不過想起來不是讓由美被志志雄殺死而改這樣…死大腐應該是由美巨乳派才是,我突破華點了(點頭)怪不得志志雄死的很隨便

可惜我覺得由美和志志雄原著的死法比較美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k 的頭像
Chick

IN NO MAN'S LAND

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深夏
  • 诶原來是因為PM回鍋的!?現在才連起來(回這跟上面毫無關係啊)
  • 我好像有跟你說過XDDD是呀沒錯
    但回鍋看到神劍如此悲慘的東西有點哀傷,雖然我也彎到銀他媽去了(爆)

    Chick 於 2012/10/27 16:59 回覆

  • 茶不思
  • 剛剛看完電視播的新京都篇,我的光陰就這麼蹉跎掉了

    劍心與志志雄的對決我還沒意識到開始就結束了


    宗次郎跟宇水&蒼紫完全來亂的,安慈一路壓著左之助打,最後竟然以一記頭槌收尾是哪招?


    我很喜歡神劍闖江湖,也非常期待相關作品,結果我的期待被炸了個支離破碎......

    整部完全就是草草帶過,這製作組什麼都留著就把重點剪到,著實令人佩服
  • 茶不思您好:

    感謝留言!

    其實打完那刻我也是有點後悔幹嘛花時間寫這篇抱怨呢…根本連那個價值都沒有啊T_T連安慈的鳥劇情我都忘了(大概是想快點把黑歷史封印的腦內機制啟動)

    至於劍心和志志雄當初真的快到我傻眼,倒回去看死法更傻眼……

    的確就是個什麼都留著就是重點全剪完的概念,不如回去複習舊版動畫……

    完全不知道作來幹嘛的,神劍也是我心中無可取代的經典啊……(遠)結果新京都篇著實讓人崩潰,摘錄重點的能力讓人懷疑死大腐有沒有唸過日本史是不是日本人啊(喂)

    至於真人電影我倒覺得超乎期待,不過果然這種龐大劇情要用一兩個小時作主題性的完全不可能吧……/ \雖然時代技術在進步不過經典還是只能留在過去

    Chick 於 2015/01/04 01:16 回覆

  • 訪客
  • 昨天偶然看了一下,只能說這部是…糞作,比起七龍珠GT還要更會破壞原作精神,破壞的更加徹底
  • 距離此文po上來那麼久的時間還能讓人如此火大
    我真的是不知道花錢做這部幹嘛用的…

    Chick 於 2015/07/22 14:52 回覆

  • eluroraito
  • 了解,但我是忠實觀眾兼創作初心者,無論作品好壞都有愛。
    有作家說看到不好的地方,自己當警惕,我也不排斥。